回首頁            連絡我們         English  

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現在位置:首頁 / 工程實績 / 設計理念   
一、人性化設計

由於傳統實驗室設備製造廠商,在規劃 專案性實驗室時,往往只考量製作過程 一致性,以利降低成本,這時卻造成了 實驗桌的使用,不是太高就是太低,而 使實驗人員操作上相當困擾,甚至在動 線的安排,亦無全面性的考量,導致人員與人員之間容易造成干擾。 為此,本案設計上完全依據每一種不同類型的實驗室來規劃,因應需求的實驗桌及相關設備動線,以人為本,是我們對本案的最高宗旨。


二、安全性設計

實驗室本屬於危險性質之工作場所,存在著許多酸、鹼、有機溶劑等等之化學藥品,實驗過程亦容易產生危害人体健康及環境污染的可能。
本團隊有鑑於此,在產品的設計上全依據安全性作考量,眾多的功能便利之外,亦積極尋找國內外專業認證機構,作產品安全性的檢查及認證,以確保實驗人員之安全

 

台中總公司:台中市龍井區南寮里中沙路南寮巷2弄30號    Tel:04-26524086   E-mail:sense.win@msa.hinet.net    台北分公司 Tel:02-89701883      design:DayYe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