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            連絡我們         English  

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現在位置:首頁 / 公司簡介 / 公司命脈-產品與服務   

R. Lauterborn(1990)認為在未來顧客導向的時代,企業競爭優勢的思考應從原來4P的行銷組合轉變為4C的考量,亦即:

  1. Product->Customer Value (顧客價值)
  2. Price->Cost to Customer (顧客成本)
  3. Place->Convenience (顧客的便利性)
  4. Promotion->Communication (顧客的溝通)
     

(1)Product->Customer Value

傳統的觀念就是要設計一個功能、品質、性能好的產品來吸引顧客。但是以顧客關係管理的角度來看,了解並滿足顧客的需求更為重要。本公司產品客製化,可以依照客戶現場環境的因素來加以設計及施作。

(2)Price->Cost to Customer

傳統的觀念就是要以最低的價格來吸引顧客,但是以顧客關係管理的角度來看,壓低顧客對產品所花費的成本更為重要,也就是說,要讓顧客在整個採購流程中更加的省心、省力、省錢、省時。對本公司來說,假如使用成本領導的策略,也就是用壓低價格的方式來與其競爭者對抗,是非常不適合的,因為在業界,大多數的競爭者都是採用價格戰的方式來競爭,本公司以顧客的角度成本為思考,依客戶的預算做最大的成效為目標。

(3)Place->Convenience

傳統的觀念就是企業應該設計各種最有效率的通路來主動接觸顧客,但是以顧客關係管理的角度來看,企業應該讓顧客來決定他自己最方便的、最喜歡的互動方式而來量身訂製,並不是幫他決定,伸運公司在全省都有經銷,本公司的業務團隊非常樂意於當面去與客戶面對面的溝通,只要客戶有要求,無論在台灣的各個地區,本公司的業務都會親自去拜訪。

(4)Promotion->Communication

傳統的觀念就是企業應該有效的透過廣告、活動、公關來促銷產品,但是以顧客關係管理的角度來看,企業與顧客維持良好的雙向互動關係更為重要,本公司的顧客都是來自原本舊有顧客所推薦來的,而舊有顧客之所以會推薦別人,原因就是良好的互動增加了顧客的滿意度,以好口碑的方式建立名聲,才是長遠經營的良策。

 
 
台中總公司:台中市龍井區南寮里中沙路南寮巷2弄30號    Tel:04-26524086   E-mail:sense.win@msa.hinet.net    台北分公司 Tel:02-89701883      design:DayYeu